导语:一不留意,小肚腩就冒出来了?不怕!今天就开始消灭它,4个核心动作暴汗燃脂瘦回小蛮腰,还能练出马甲线。

最近吃多了?一不注意就发胖,还胖出了小肚腩?如果感觉自己的裤腰开始紧,那就是开始发胖的征兆,再忽视下去你的小蛮腰就不保啦!

别再给自己瘦身效果不明显而找借口了。很多人发胖的最大原因就是管不住嘴,而一旦贪吃发胖了,过后就得花加倍的努力去减肥瘦身。管住嘴,是减肥最大的关键点,再“迈开腿”去运动,让身体动起来并提高身体代谢水平、燃烧脂肪和雕塑肌肉线条,才能让你的优美身材曲线更吸引人。

尤其是对于想要keep住小蛮腰和练出马甲线的人来说,在减脂的基础上加上腹部肌肉的锻炼,才能更有效地降低体脂,让清晰漂亮的腹肌线条凸显出来。

想要练出马甲线不必仅靠仰卧起坐,而今天要分享的训练方案是更多的帮助我们将下肢活动起来,让身体处在一个不平衡的状态,使得腹肌被激活并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。

训练要领:

共有4个动作;间歇休息不超过30秒;建议循环训练3~5组;运动前后充分热身和拉伸;体脂高的朋友可接着进行约30分钟的有氧运动来提高燃脂率。

第01个动作(看上图)

步骤:

(1)俯身向下,双手抓稳壶铃的把手,收紧腹部和臀部,身体呈直线;

(2)左腿-右腿-左腿的顺序依次做3次登山者往后蹬腿再屈膝的动作,上半身保持平直;

(3)双腿向前屈膝抬腿,保持右腿屈膝的状态下,将左腿往前方踢出去并伸直;

(3)右腿始终保持屈膝,双腿再转体往后,重复8次后换边做动作。

第02个动作

步骤:

(1)俯身向下,双手抓稳壶铃的把手,收紧腹部和臀部,身体呈直线;

(2)左腿屈膝往壶铃方向靠近,再往外侧展开,同时双臂屈肘将身体放低;

(3)左腿接着伸直回位,双臂同时伸直撑起将身体推高;

(4)重复10下后,换边做动作。

第03个动作

步骤:

(1)俯身向下,双手抓稳壶铃把手,收紧腹部和臀部;

(2)双臂伸直放在肩部的正下方撑起身体,双腿屈膝屈髋;

(3)左腿向左侧横跨一步,右腿向左腿后方伸直,再将双腿收回到原来位置;

(4)重复8次后,换边做动作。

第04个动作

步骤:

(1)俯身向下,双手抓稳壶铃把手,收紧腹部和臀部,双臂伸直放在肩部正下方,双腿屈膝屈髋,膝盖在臀部的正下方;

(2)双臂发力撑起身体,双腿悬空去穿过壶铃之间,往身体前方伸直;

(3)双腿保持不着地,悬空状态下往后摆,放回到原来位置;

(4)进行60秒。

减肥有轻松方便的直通车吗?当然有。但不管是什么方法,你的坚持才是最重要的关键点!

文章来源:GOODY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