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一般的时分秒针表款已经无法满足我们对于新奇事物的喜好,所以很多人都转而追求特别款式,希望能跟别人有不一样的东西,当然手表也是。如果你是一个喜爱特别设计的人,Gucci的这款Grip Watch绝对会是你的新欢,品牌自从换了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之后,屡屡创下销售新高,独特的复古风格和浓烈的设计理念是让这些死忠粉丝著迷的原因!就让妞编辑来介绍为何这款表如此特别?

Point1滑板为灵感

Grip Watch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街头文化滑板,Grip的名字是取自于滑板上的Grip Tape——让滑板者能够更稳的站在滑板上。所以这款表就算穿的很潮很休闲,也很适合配戴。

Point2质感金属

表款总共有两种材质可以选择——PVD黄金跟不锈钢,冷调的金属材质让表款看起来更加有质感。

Point3特殊显时方式

跟一般的指针显示时间不同,这款腕表使用视窗和红色箭头显示时间,时间显示从上到下分别为时、分、日期。根据时间的流动数字转盘会跟著转动,这样的显示方式似乎更容易直接读取时间耶~

Point4可替换表带

表款特别设计成可以随时更换表带,因此对那些善变的人超级适合啊~可以根据心情和服装搭配更换皮革表带或金属链带。

Point5是手表也是手环

因为显示时间的视窗较小,面盘整体金属色泽很显眼,而且面盘总共有两款可以选,一款刻有Gucci的Logo,另一款则是单纯的素面金属面盘,不管哪款戴在手上时就像戴手环一样!

Grip Watch真的太烧了!Gucci正式的复古服装搭配表款也很搭耶,中华区代言人李宇春配戴这款表,穿着超级华丽在图书馆看书的样子好美!

文章来源:本文转自妞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