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未至,气温已经高达摄氏30度,换上短袖衫或背心的同时,双脚都是时候换上通爽的凉鞋,令全身上下都凉浸浸。今个春夏,简约的幼带凉鞋再度兴起,款式长青大方,亦能营造裸足感,轻易达至显高效果。幼带凉鞋还有一个优势,就是它的超高百搭度!究竟今夏大热的幼带简约凉鞋该如何配衬?除了优雅长裙、惹火短裙与裤装,滑下去看更多时尚潮人的演绎,你会发现幼带凉鞋穿搭超乎你想像!

简约的幼带凉鞋是红地毯的常客,既不会抢去亮丽晚装的风头,又能为造型装画上完美句点,‘红女巫’Elizabeth Olsen就是绝佳的示范。

幼带凉鞋不只局限于红地毯,亦可以是上班族的穿搭日常,配衬中长度连身裙,因应进出冷气地方的需要而披上西装褛,大方得体。

杨幂是幼带凉鞋的忠粉,最常穿的当然是所代言的Stuart Weitzman,配衬及膝连身裙,轻易穿出优雅感,都是值得上班族参考的造型。

想加强造型感?可以花心思在搜罗中长度midi skirt方面,选择前短后长的款式,配衬幼带凉鞋,优雅又不失时尚亮点。

幼带凉鞋能够营造裸足感,看起来自然份外性感,所以亦能配搭超迷你短裙,打造惹火造型。

别以为幼带凉鞋只可走优雅或性感路线,它自身的高级感其实有助提升街头造型,令T恤穿搭变时尚。

看过多个裙款穿搭后,是时候看看幼带凉鞋的裤装穿搭。幼带凉鞋非常百搭,要注意的不是裤装的风格,反而是裤管的长度,最重要是露出脚踝,让人看清鞋款兼显瘦。

学时尚达人Chiara Ferragni的穿搭法,简洁地以黑色幼带凉鞋配衬吊脚的黑色直身裤,将重点放在剪裁别致的上衣上,轻易穿出俐落时尚感。

之前已经说过幼带凉鞋本来带着高级感,能提升街头造型,所以幼带凉鞋与牛仔裤绝对是绝配。一双白色幼带凉鞋,令牛仔裤造型充满夏日气息。

Bella Hadid以刚好露出脚踝的前短后长raw edge牛仔裤,配衬白色幼带凉鞋,令牛仔裤造型高贵俐落,当然混合corset与恤衫的独特上衣都是时尚加分位。

要令baggy牛仔裤看起来不笨拙,总不会配搭令下身看起来密不透风的波鞋,幼带凉鞋才是你的正确选择,选红色幼带鞋款还能提亮牛仔装。

今年流行单车裤,有想过这种高难度的时尚单品要怎样配衬,才洗走娘味吗?带着高级感的幼带凉鞋就是好选择,Kendall Jenner以富质感的长身上衣与幼带凉鞋配单车裤,是满满的时尚感!

赤脚穿幼带凉鞋,俐落至极,但想穿出玩味,就可以大胆配撞色短袜,令双脚变成焦点。

文章来源:名豪时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