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是每个人都想要的,然而,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,因为有很多减肥误区和原因,为什么每次减肥失败?减肥不成功怎么办?看看是不是中了这5个原因!

1.滥用减肥药

任何想减肥的人都会考虑这种方法。原因是它在短时间内非常有效,减肥药极其诱人的原因就是它不会花费太多时间的,没有必要采用严格和悲惨的饮食来应对渴望,也不需要每天花费数小时练习。

但作为交换,药物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,导致失眠,烦躁,心脏受损,增加甲状腺肿的风险,这些药物都有副作用,对使用者的健康有害,其中最危险的是导致厌食的药物。

2.过度运动

运动如何夸张?这取决于您的年龄,健康状况和锻炼类型,平均而言,成年人每周应适度运动约5小时、2.5小时的剧烈运动或两者兼而有之。

科学研究表明,如果你运动太多太多,它不会带来任何好处,很多研究表明,轻度慢跑到中等强度的人比没有运动或运动的人有更低的死亡风险。

3.禁食

禁食一段时间后,身体的能量储备已经耗尽,您将面临以下风险:首先,低血糖的风险,当血糖水平过低时,大脑缺乏主要的能量来源,因此神经细胞的电活动受到干扰。

此外,经过长时间的禁食过程。当你再次吃喝时,你的身体会“尖叫”以获得更多的食物,你很容易再次增加体重。

4.睡得太少或太多

当睡眠过多时,身体饥饿的荷尔蒙会增加,你会有食欲和不受控制的进食,导致脂肪堆积,体重增加。如果你睡得太少,你的身体就会产生减缓代谢过程的物质,并增加55%的减脂时间。所以,如果你正处于减肥阶段,尽量保持足够的睡眠并准时。

5.不重视补充钙质

钙已被证明可以促进体重减轻,吃足够的钙可以帮助你抑制你的吃饭欲望,反之亦然,如果你吃得不够,可以提高你食欲,您可以在日常饮食中使用富含钙的产品,包括低脂肪的食物或豆奶等补充剂。

文章来源:芝士妞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