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腿练了这么久,大腿围还是不减?想要燃烧大腿脂肪的话,这里有你要找的秘诀!

很多人都在努力练腿瘦腿,也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,只求减腿围或瘦出纤瘦美腿。然而,有的人却发现他们不管怎么拼命练腿,腿围还是不减,尤其大腿脂肪堆积的情况下,双腿看起来松垮垮的真的不怎么好看。

实际上,很多时候,想要成功燃烧大腿脂肪的秘诀,并非和你通常所以为一样。如果想要成功赶走腿部脂肪,我们必须先对减脂持有正确的观念。

首先,一个人如果无法做到全身减脂,就无法减掉腿部的脂肪。专家已经辟谣再辟谣了好多遍了,实践证实我们并无法单独去燃烧某一个部位的脂肪的。试想想,一个人全身胖乎乎的,但大腿却完全没有脂肪还瘦巴巴的?这正常吗?健康吗?

第二点,有的人以为有氧运动是燃烧腿部脂肪最好的方法,但其实并不是。有氧运动的确可以帮助全身减脂,但如果没有力量训练的配合,赶走大腿脂肪的效率可以说是不这么明显的。

通过力量训练,我们可以拥有更多的肌肉,从而帮助我们燃烧更多的脂肪。在全身减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进行力量训练,就能比较快地让你练出梦寐以求的纤瘦美腿。

今天要分享的这套燃烧大腿脂肪训练组合,一共有五个动作;每个动作进行30~45秒,动作之间可歇息不超过20秒;初学者可循环1~2组,有经验者可适当增加强度和联试时间。

第1个动作

步骤:

(1)双腿分开站立,脚距两个肩膀宽,脚尖方向向外;

(2)双手抓住一个哑铃,臀部后移下蹲,完成5个下蹲,下蹲时膝盖方向和脚尖方向一致,保持腰背挺直;

(3)深蹲后,做5次往上跳跃的动作。

第2个动作

步骤:

(1)双腿分开,宽距站立,双手相握放在胸前;

(2)身体侧向一边,往侧边移动,屈膝做下蹲动作;

(3)下蹲时,对侧的腿伸直,脚尖翘起,在匀速起身;

(4)往另一侧重复动作,注意不要拱背。

第3个动作

步骤:

(1)俯身,面向下,四肢伸直撑地,做一个平板支撑姿势,身体保持平直;

(2)在脚尖下各自垫一块毛巾,上半身保持不动,双腿做打开再并拢的开合动作;

(3)保持腰背挺直。

第4个动作

步骤:

(1)单脚站在一个踏板上,另一脚放在侧边的地上,双手抓住一个药球(也可换成双手抓住一个哑铃);

(2)向对侧做横向弓步蹲的动作,踩地的单腿向同侧方向跨步,再下蹲;

(3)重复15~30秒后换另一侧做动作,全程保持腰背挺直。

第5个动作

步骤:

(1)双腿分开站立,脚距比肩略宽,双手放在脑后;

(2)往上跳起,落地时脚前掌先触地再踩地,同时臀部后移下坐做一个深蹲,完成一个增强式深蹲跳;

(3)下蹲时,膝盖和脚尖的方向一致,匀速进行,保持腰背挺直。

别再为一低头就看到自己的大象腿这件事感到悲伤逆流成河啦!美丽的季节,也要美美地秀美腿,让大家都羡慕你的纤瘦美腿。那还等什么呢?练起来吧!

文章来源:倩狐减肥网